top of page

DULWICH COLLEGE

Dulwich College是一所著名私立全日制及寄宿男校,位於倫敦南部,享有卓越學術成就,具備優質設施以及各式各樣課外和社交活動。

學校於2019年慶祝成立400週年,其各幢歷史建築坐立於70英畝土地,擁有許多綠色開放空間和最先進的科學設施-“The Laboratory”。

Dulwich College 400th Anniversary

學校提供一流寄宿設施,Year 9學生已可安排在校寄宿,另外為所有Year 12和13的男生提供單人臥室和套房設施。可供申請寄宿入學年級為Year 9(年齡14),Year 10(15歲)和Year 12(17歲以上)。日校入學年級為Year 7(12歲)、Year 8(13歲)。

每年我們都會在香港為已報名的學生舉行入學考試,如果想知道報名安排,歡迎與我們聯絡

如想查詢個別年級學位的收生情況,歡迎致電+852 3521 0688 或電郵至DC@cisedu.com.hk 。

Barry_Buildings_and_Front_Lawns.jpg



Dulwich College 2023
入學年度已截止報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