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sa-logo white wide.png

英國女校聯會(GSA)代表英國150多所私立女子學校。GSA學校追求每位學生學術成就非凡、注重發展創造力及獨立性,同時與個人發展取得平衡。 GSA學校是女子教育的專家,她們鼓勵最高的教育標準、學生關顧和課外活動,並在藝術、音樂、戲劇、體育等方面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選擇。

許多學校是在十九世紀創立的,當時正值一場為女童和婦女提供更好的教育的全國運動。運動參與人士創辦了不同的學校,讓女生可學習與男生相似的科目,學習的課程內容及程度相若。

而選擇於GSA學校寄宿,能認識英國學生以及其他國際寄宿生,從而獲得與多國學生相處經驗。再者,大部分學生都是寄宿生。學校生活環境多姿多彩、充滿活力,讓她們於晚上、周末以及上學期間,擁有很多機會去結交朋友和互相交流。

在教育學術方面,GSA學校師生比例很高。而且有96%GSA學生成功考上大學,高於92%全國私立學校學生。

考試成績反映GSA女校學生擺脫性別刻板印象,大部分女生傾向深造物理、化學和數學等理科科目。另外,現代外語以及藝術和戲劇科目也是她們熱門選擇。

GSA學校為學生提供很多在課堂外表現的機會,因而培育出多才多藝的學生,例如公開演講和辯論等活動,有助於培養雇主所重視的穩重和自信態度。

於GSA所代表170多間私立女子學校當中,目前大約有50間學校提供全面寄宿。


我們C.I.S.希望為您女兒找到最合適寄宿學校,不僅考慮學術方面,也顧及您女兒的個性特質

女校教育好處

研究指出就讀女校的女學生,更有可能地在困難科目上取得好成績

如需了解更多GSA信息,請瀏覽: www.gsa.uk.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