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WES Logo.png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s 暑期課程 2021

於暑假期間到英國參加暑期英語課程,是一個可以讓學生體驗當地寄宿學校生活和留下難忘回憶的好方法。

每一年,C.I.S. Education 都與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s 在英國著名的寄宿學校舉辦暑期課程,其中包括C.I.S. Education 香港代理的Dulwich College。

暑期課程長達1至5週不等,以高品質英語課程配合體育、藝術及國際青年領袖訓練等活動。不同國籍的學生可以在著名英格蘭超級聯賽足球隊車路士俱樂部基金會的訓練場進行足球訓練、學習表演藝術、在週末短途旅行中遊覽風景名勝及歷史古蹟。因此,我們的暑期英語課程深受學生歡迎,更有學生再度參加。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s與兩間頂級英國獨立寄宿學校合作,位於倫敦和英國東南面,設施一流:

課程

English-plus-Theatre-and-Dance-Our-World

英語及表演藝術課程

課程為學生發展他們的舞蹈和戲劇技能,同時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

Intensive-IELTS-Exam-Preparation-Our-Wor

IELTS應試精讀課程

課程讓學生了解IELTS考試模式、提高考試技能、學術英語程度,並於課程結束時可選擇參加當地IELTS考試。

PossibleGYL%20or%20academic3_edited.jpg

國際青年領袖課程

課程教導高級辯論和溝通技能,可以應用於廣泛學術研究、商務、法律和領導能力上。

Page%2011%20a_edited.jpg

英語及活動課程

我們每年最受歡迎的課程。學生將參加各種體育和語言活動。本課程獲英國文化協會認可,以小班教學形式建立學生英語溝通的自信。

English-plus-Soccer-Our-World-Engish.jpg

英語及足球課程

世界各地的年輕足球員都夢想成為頂級球隊其中一員,如車路士足球隊。足球教練將由專業車路士教練擔任,目標是通過提高學生足球技巧...

English-plus-Tennis-Our-World-English.jp

英語及網球課程

由於大眾需求,我們引入了英語及網球課程,課程結合職業網球訓練與英語學習,再配以社交活動。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

2022 章程

​報名表格

2022 上課日期及費用

​家長同意書

Global Young Leader 2022 章程

接送表格

如欲查詢報名及課程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

WhatsApp:

​電郵: 

3521 0688

9544 3697

info@cisedu.com.hk

詳情請瀏覽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s官方網站:  www.ourworldenglish.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