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WES Logo.png

國際青年領袖課程 (Global Young Leaders)

課程教導高級辯論和溝通技能,可以應用於廣泛學術研究、商務、法律和領導能力上。 ​ 每年,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都由精英工作人員輔導和指導。課程以小班授課,讓學生在兩週內取得巨大進步。

​課程特點:

 

  • 適合學生英語水平達中上級(B2)或以上

  • 每週15小時辯論班,結合批判性思維訓練

  • 每週15小時哲學、政治及經濟研討會 - 多種社交活動:的士高、互動小測驗及天才表演

  • 每週2天全日遊覽倫敦、牛津和劍橋等名勝

  • 提供英國頂尖大學申請指南

暑期課程地點

Dulwich College

適合14 - 17歲

課程:

Page%2011%20a_edited.jpg

英語及活動課程

我們每年最受歡迎的課程。學生將參加各種體育和語言活動。本課程獲英國文化協會認可,以小班教學形式建立學生英語溝通的自信。

English-plus-Soccer-Our-World-Engish.jpg

英語及足球課程

世界各地的年輕足球員都夢想成為頂級球隊其中一員,如車路士足球隊。足球教練將由專業車路士教練擔任,目標是通過提高學生足球技巧...

English-plus-Tennis-Our-World-English.jp

英語及網球課程

由於大眾需求,我們引入了英語及網球課程,課程結合職業網球訓練與英語學習,再配以社交活動。

bottom of page